我的梦想800字作文一
每个心中都有一株梦想的小幼苗,它寄托着你对未来的期望和憧憬。朋友你想知道我心中的小幼苗是什么吗?那就让我悄悄告诉你:我梦想当一名“白衣天使”。
小时候,我和同龄的小朋友一样害怕医院,也害怕医生。可就在我6岁时,有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对医生的看法。
自小,我就是个比较淘气的孩子,也总爱给奶奶添麻烦:吃饭不好好吃,只是想着玩。奶奶无奈,总是追着我给我喂饭。而我也不懂得体谅奶奶,只顾自己玩耍。睡觉时,我很不安分,非要摸着奶奶的耳朵才能入睡,而奶奶却毫无怨言。尽管如此,奶奶依然十分疼爱我,而我也十分喜爱如菩萨般慈祥的奶奶。
然而,这种快乐而美好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无情地拆散了这个幸福的家庭。是癌症!奶奶患上了癌症!当得知奶奶将要离开人世时,我好害怕。但无论我们如何不愿,如何不舍,如何竭尽全力,都无济于事。看着奶奶被病魔折磨得死去活来,那时我的心中就有一个强烈的愿望:要是我是医生该有多好,那样我就能为奶奶减轻一些病魔折磨的痛苦,最终病魔还是将奶奶带走了......
这件事深深地打击了我幼小的心灵,从此以后,每当看见别的小朋友拉着奶奶的手游玩或撒娇时,我便情不自禁的看上好一会儿,我好羡慕他们有奶奶的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