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慢慢长大优秀作文1
从喜欢俏丽的小皮鞋到喜欢舒适的帆布鞋,从喜欢两个羊角辫到喜欢清爽的马尾辫,从喜欢偷抹妈妈的口红到喜欢自己干净的脸,口中的棒棒糖在慢慢地溶化,我知道,我在慢慢长大。
小时候,风筝挂在树上,邻居家的大哥哥轻轻地一跳就将对我来说“高不可及”的风筝取了下来。回到家,我质问爸妈:“为什么我这么矮?”173厘米的爸爸和169厘米的妈妈大眼瞪小眼疑惑了好一会儿,也给不出一个正确答案。慢慢长大的我现在不用踮脚就可以触到黑板的最上方。哈哈,本姑娘已经171厘米啦,那个在夏日的夜晚,对着月亮虔诚祈祷自己快快长高的小女孩真的长高了。
曾经的小书包变成了现在能容纳25本书的大书包。背得肩膀酸痛的我常常会想:我好不容易长起来的个子会不会被压回去?右手的中指由于与钢笔长年累月地亲密接触,早已磨出了老茧。作业就像无底洞,写完了一本,另一本正“微笑着向我招手”。有时候真想对那堆作业翻个白眼,对着“失宠”许久的课外书猛啃一番,不过啊,也只是想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