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暮然回首,我已不再是年幼无知的孩童了。曾经的懵懂回忆给我的世界描绘上了绚丽的色彩,却又在不知不知觉中画上了一个唯美的句点;但曾经的点点滴滴却还历历在目,永垂不朽;一幅幅早已泛黄了的画面一一浮现在我的脑海,美好依然如旧......
忆童年,那年六岁。蔚蓝的天空之中,太阳公公正笑逐颜开的望着大地母亲,洒下一片炙热的光芒,给世间万物增添了无限生机,大地也噌噌的冒着热气。
而我正和一群小伙伴们在沙滩上追逐打闹着,这是我第一次到海边,心里的激动使我脸上笑开了花……
我们在沙滩上嬉戏。突然,我被别人猛的一撞,晃了晃身子,想要站稳,却还是摔在了沙滩上。我顿时嚎啕大哭,胡乱挥动着我肉嘟嘟的小手拍打着沙子,沙子随手溅起,落在了我漂亮的衣裙上;一双光着的脚也胡乱的踢着,却无济于事,没人上来安慰,我哭累了便停了下来,就又开始独自一人在沙滩上堆城堡,脸上还挂着泪痕,眼眶中还带着点点晶莹的泪滴……
瞧,那时候的我是多么天真无邪啊!
而现如今,我们每日在学习中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