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我,已是花季中的一名初中生了。处于青春期的我爱幻想、贪玩。有太多的恶习在我的身上展示着,于是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在我身上已无法彰显。直到那一次,让我突然明白了青春所需要的。
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鸟儿婉转的唱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白云在蓝天中尽情的变换着自己的魔术,垂柳在风中忘我地舒展着自己的舞姿。一切都犹如一个梦境,美得不可方物。看着这些良辰美景,自己也不由自主的哼起了小调。
欣赏了一番风景之后,回班坐下一切的动作时那样的潇洒。我自恋的夸奖了自己一番。然,有一人突然大声的说:“筱叶萱你考试成绩才考了50名。”顿时我慌了,觉得自己好失败呀。一切的一切在我心中已成了讽刺,成了嘲笑不再理会他们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