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青春初中满分作文1
刚刚抖落一身的稚气,刚刚放飞完美的天真,青春的微笑还很矜持。—题记
我喜欢清澈见底的漓江水,也喜欢平波展镜的西湖水。然而,生命之长河中那湾青春水更是我爱的至点。
定立于青春水边,沉思着如何渡河,水中嬉戏的鱼儿或许会扰乱你的思绪,在这样的扰动下,或许你会放弃原有的那份真挚与纯洁,悄悄地走上“完美的殿堂”。因为青春的心总是溢满幻想,然而,朋友,你是否想过青春水很急,不允许我们过于追求完美。过于追求完美,总是以不完美收场。
喜欢大雾弥漫的天气,因为它呈现给我的是一片朦胧。然而,青春月光所呈现的那一片柔和的朦胧亦是我爱的屋脊。
笼罩在月光下,一颗幼稚的心升华至频频的跳动,那股柔情的袭击,你或许按捺不住心中的悸动,在无声无息中,你迈进了“朦胧的宫殿”。因为青春的心充满惊奇,然而,朋友,你是否知道,青春月光所散布的那一片朦胧需要擦拭你的双眼,在平静中观赏美,不要在朦胧的美丽中迷失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