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收获作文 篇1
新学期来到了,我回忆着旧的一年里自己的收获。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好习惯,也收获了友谊。
我与朋友的友谊经过一年多的牢固,已经更加深厚了。我们几个好朋友也更加的相互相了解了。我收获了这如同钻石一般坚不可摧的友谊。想到什么时候都有我的挚友在身边相助,我的心里就暖暖的。
我在旧的一年里,学到了不少东西,知识面也更加广了呢。郭老师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我收获了这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知识。想到这些深奥的哲理都将为我所用,我的心里就乐开了花。
经过一年的教导,我养成了主动预习的好习惯。每当即将学到哪一课时,我总会先多读几遍,再把不懂的地方多读几遍,来尝试着弄懂。撕下一张便利贴,把重点记上。我收获这主动预习的好习惯。想到这个习惯将伴随我走过小学、中学、大学,我的心里便深深感慨。
一年的时光匆匆走过,我在博客、Q群中受益匪浅。共享了同学们压箱底的私房日记,这可是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宝物丫;分阅了朋友们文档中可求而不可遇的宝贵资料;聆听了大家内心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