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们全家应邀去参加别人的婚礼。爸爸开着车带着我们高兴的出发了!
过了大约半小时就到了一家挺不错的饭店,他们就在那儿举行婚礼。我们好像来晚了,就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静静的看着他们的婚礼仪式。婚礼仪式结束了,我们就开始吃饭了,饭香喷喷的,一个带有巧克力棒的蓝莓山药甜丝丝的,吃得我们满嘴流油。我看桌子上的菜都快吃完了,就问老妈:“老妈,菜上完了吗?”老妈:“还没有呢,人家做好再端上来吗”。
我觉得闲的无聊,就在大厅上随便逛,我看到了舞台上有许多鲜花,我还看到两个小女孩问一个收拾东西的叔叔:“叔叔这真的鲜花能带走吗?”叔叔头也不抬的说:“真的花的可以带走,但假都不可以带走”。那两个小女孩一听就连忙采起起真花起来,这些话我都听到了,我也不含糊,赶紧也跟着采起那些真花,我发现鲜花的下面根本不是泥土,而是一块块绿色的东西,我都没有见过,于是很奇怪,后来那是“花泥”,是专门用来保护鲜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