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阵阵的呼啸而过,在空中大吼着,夜里一片漆黑,躲在角落里的猫瞪着一双杏仁般大的“电灯泡”望着我,嘴里时不时的还叫着"瞄—瞄“的叫声,我恐俱的瞧了瞧它两眼,立刻拔腿跑向自己身后的一条羊肠小道……
我家在村落的最西边,离学校不近乎,在家门口有两条路,一个靠左,另一个靠右;我从不走靠左的那条路,我宁愿早上早起,晚上晚回我也不肯走。可是,那天放学就是个意外……
我因贪玩忘记了时间,又不知与同学鬼混去了哪里玩儿,凭借自己已经模糊的记忆四处乱走,便误打误撞地进了这条”不祥之路“我的心中就像是放烟花似的又惊又喜。
夜幕降临了,我心中更是心惊胆战,两旁的树丛时不时窜出野猫,黑色的天空中时不时飞出来”奇怪的东西“,隔壁的公路上传来刺耳的鸣笛声……这些平常的事物早在黑暗中显得是那样可怕。
走在道儿上,空气中仿佛流动着一股黑暗的气息在吞没我的理智。不知这条路是有多么漫长,好似一个世纪,我早已坚持不住这疯狂的恐惧感,立马拔起双腿跑向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