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走夜路作文1
人生总有第一次,第一次总会让人难以忘怀,第一次总是那么惊险刺激。但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第一次走夜路了。
那年,我十岁。我在表姐家做作业,正写得认真,却被电话铃声打破了,原来是妈妈打来的:“女儿,妈妈有事情,不能来接你了,你自己想办法回家吧!”“喂喂喂,妈……”我想,还是自己回去吧。那时已经十点多了,我走出门口,发现黑漆漆的一片,我眼前一片迷茫,后悔死了!好在我随身带了手电筒。可能是因为心里的空虚和害怕,可能因为我看多了恐怖小说的片段,可能因为被表姐吓唬了一下,我虽然拿着电筒但在寒风中的我还是瑟瑟发抖。我走着走着,街上不断传出怪声,我原本害怕的心变本加厉。为了壮胆,我哼起了歌,想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我快步往前走,可歌声中,我的无助与害怕还是无法掩盖。我干脆关了电筒,免得等一下碰到鬼也可以不看到他的样子,都怪我,看那么多恐怖小说干嘛呀……
正走着,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黑影,我停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