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500字篇
感恩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 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 ;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 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 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 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 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 生命的真谛 ——题记 从婴儿的“哇哇”坠地到哺育他长大成 人,父母们花去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 ,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从上小学 到初中,乃至大学,又有多少老师为 他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光和热,燃 烧着自己,点亮着他人。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 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 友为你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 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劳累 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 一张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番问 候与安慰,他们往往为我们倾注了心 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 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 到那缕缕银丝,那一丝丝皱纹。感恩 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 感恩是敬重的。居里夫人作为有名的 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但她 在会上看见自己的小学老师,用一束 鲜花表达她的感激之情;伟人毛泽东 也同样在佳节送上对老师的一份深深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