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时间总是不经意之间溜走了,一眨眼,快乐且短暂的暑假结束了,紧接着新学期开始了。在这个开学里,每一位同学满怀喜悦,带着微笑回到校园学习,制定一个新的目标以及计划,面对这个新学期,同学们要重新树立目标,并且为新的目标付出行动,好好努力一把。
当然每年最不能少的还是《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毕竟这是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节目,也是我最喜欢的央视节目之一。面对新的学期,它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收获,同时也把我从假期的沉睡中唤醒了。那一天我一个人坐在电视前观看这个节目,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就结束了。
这一刻我陷入了深思,然后妈妈也安静了。说真的,看了这个节目让我明白了许多,收获了许多,以及成长了许多,好比一堂人生哲理课。让我不得不对自己的人生重新思考了一遍又一遍,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人生的目标是什么?人生的方向又在哪里呢?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着我,需要努力学习,把握好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