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三足跑作文450
童年像一首诗,诗意盎然;童年像只花,花满枝头;童年像一幅画,画风唯美;童年还像一杯可乐,每当我品尝,就会滋润我的心田。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童年里的那些游戏。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日,阳光像一条条金线,洒在学前班的操场上。午睡之前,我和xxx还有其他几个小伙伴跑到了操场上,玩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游戏——两人三足。游戏规则是:两人一组,并排站立,两人靠近的两条小腿,用绳子紧紧绑住,两组站在起点,裁判一声令下,两组同时前进,到终点再返回起点,先到者为胜。
这个消息刚一公布,大家眉开眼笑,一蹦三尺高,七嘴八舌地讨论声如同炸开锅一样。有的喊着别人的名字,选中自己中意的同伴,有的人和别人喊着号子,大步地迈着步排练,还有的再说比赛方案。我和xxx彩排时,我对他说:“我喊一,你就迈左脚,我迈右脚,我喊二,就买那只被绑住的脚。”一切准备就绪,只待比赛开始。
比赛马上开始,我和xxx站在起跑线上,我偷偷看了对手一眼,对手可能也看到我在看他,他眉头皱的更紧了,手也握得更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