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三足游戏作文1
上课了,操场上到处欢声笑语,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同学们在举行两人三足跑。
游戏规则是:一个班分为四大组,先是一二组,三四组当拉拉队,后是三四组,一二组当拉拉队,其中有两人计时,一个人当裁判,这时老师又拿来了两个椅子当障碍物,只要跑过这个障碍物再跑回来就可以了。
“比赛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只见对手们脸色通红,颈肩青筋爆起,猎豹扑食一般向前冲,三四组的人在旁边不停的喊着:“加油!”那声音一声比一声响,犹如山崩地裂般,我耳朵都快被震聋了。随着两个计时员的“时间到!”第二轮又在紧张的气氛中开始了。
我和新语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嘴里还不停的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突然,我们刚走过障碍物,我一个小碎步比新语快了一点,差点就摔倒了,我们又努力地跑了起来,刚到终点,我身子一歪摔倒在了地上,同学们赶快把我扶了起来,幸好我的腿只是擦破了一点皮流了一点儿血,没什么大碍。
比赛很快结束了,杨老师宣布了冠军,赢了的组很开心地欢呼雀跃,而输了的组则唉声叹气闷闷不乐的样子。杨老师笑呵呵地对我们说:“赢了的真棒,输了的也不要灰心,因为重在参与,只要努力了就好!”
听了这些话,赢的组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团结起来就会赢,团结就是最大的力量!而输了的组虽然很伤心、很失落,但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下一次努力就会成功的!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