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三足跑作文400字
文1:
“加油!加油!没错!为了让每个学习小组团结起来,老师特意举行了两人三足跑活动。游戏规则是:两名队员先冲到终点,本组另外两名同学会在另一边等着,另两名队员也是两人三足跑地返回,先到者为胜。
全班有64名同学,一共分成了十六个小组,每组四人,分四轮进行比赛。第一轮拉开了帷幕: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温碧瑜一步一步地跳上前,和她绑在一起的赖锦江却在跑,他骂:“笨蛋,跑呀!跑!”紧接着。第二轮比赛开始了。
我整顿好我的“人马”,班主任一声令下:“开始!”我和同桌谢翔咚咚地往前跳,把其他组的队员拉开一大节,另两名本组队员也毫不逊色呢!他俩像两颗跳棋一样冲上前,让我队有了参加决赛的资格。
烈日炎炎,太阳炙烤着我们的校园,但我们却没有累的感觉,我们组的队员为了表示祝贺,激动地抱在一起……稍作休息之后,决赛就开始了。队员们用红领巾绑好脚后,又一声令下,同学们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可我们这一组的队员却闹出了笑话。
我们接了棒???文具盒。同桌谢翔争分夺秒,使劲跑,由于我俩的脚被绑在了一起,我跟不上,被谢翔拉着,准确地说应该是拖着才对,可我还是站着的,搞得大家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