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竟然会飞了。”我缓缓地飞到一面巨大的镜子面前。“我怎么变成了一只蚊子呀?”我定睛一看,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巨大。
我决定先飞出房间看看,可是平日里的门在我眼前已经变成了一道无法出去的金属城墙,任凭我如何撞击,它都纹丝不动。我落到写作业的课桌上,稍作休息,看见了我用的擦皮。他在我眼中就是一张大床,我躺了上去。“唉,真舒服。”不知睡了多长时间,一声门开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飞起来看了看,这不是妈妈吗?我在她面前飞来飞去,想要引起她的注意。她的手突然朝我扇来,一股强劲的风把我扇飞。唉!亲妈都不认识我了。
我决定去外面看看。可是,我的肚子在提醒我午餐时间到了。我是一只公蚊子,我不吸血只吃素。我环顾四周,发现不远处有一片花园。我激动地飞了过去。那里有几个守卫者,它们黄中带黑纹的身体,尖尖的刺,让我一下就看出来这是几只蜜蜂。蜜蜂我是打不过,还不能智取吗?我飞到它们面前,挑战它们的威严,成功地吸引了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