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暴雨倾盆,一道闪电从我的面前划过,我两眼一花,世界就在我面前改变了。
恍惚间,我变成了一头猪。
我正懒洋洋地睡在猪圈里。这时,我听到猪圈外有小孩的欢笑声,一个小孩正向我走来,我准备好了战斗的样子。他想过来骑我,我低下头,硬起背,一下子就把他拱出了十里外。趁着猪圈门被打开,我“嗖”的一下冲到了猪圈外的草原上。终于逃出来了,外面的天地好开阔呀,我美滋滋地想着。忽然,有一只狼从我面前走过,我连忙躲到了石头后面,我在内心祈祷着:“不要看过来,不要看过来。”狼还是发现了,向我走近,扑过来,毕竟我不是一只普通的猪,我尽力地向狼身上拱去。我平常可没少吃饭,我大概有二百七十多斤的体重呢。我把那只狼压在了我洁白的肚皮下,使他动弹不得。
隐约间,我听到了远处有人在说猪肉的事情,我连忙放开狼躲到了一个洞穴里。那两个似乎是屠夫的人终于走远了,我终于放心了,又来到了大草原。
没过多久,就有一只野猪来和我交朋友,我和他走到了草原深处,因为担心有危险的动物,如老虎、狮子等,所以我和我的野猪朋友大多数都是在洞穴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