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暴雨倾盆,一个闪电从我的眼前划过,我两眼一花,世界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了。
我低头一看之前我变成了一颗水滴。我全身透亮透亮的,像极了一颗透明的宝石。往四周一看,周围乌黑乌黑的。我脚下踩着乌云,和蔼可亲的与婆婆指挥着我们,我在跳,我纵身一跃,风飞快地从我耳边呼啸而过。我穿过窗户,降落在鱼缸边缘上。
我往水里看,只见鱼儿在水中穿梭,像极了一位身着红衣的姑娘在翩翩起舞,十分优雅。这时,一个小男孩撒了一把鱼饲料在水中,它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聚在一起。鱼儿似箭一样冲过去,我吓得脚一滑,不小心掉了下去。正巧落在鱼儿的头上,鱼儿像受惊的兔子一样,一个“鲤鱼跳龙门”,把我送上了风扇。风扇飞快的转着,像是坐上了云霄飞车一样,令我头昏眼花。突然,我被甩了出来,落在草地上。
雨停了,火球般的太阳悬挂在蓝布上。白云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太阳光直射着地上的人们,人们苦不堪言。阳光泼在我身上,我慢慢的化成了一缕缕轻纱般的蒸汽,飘向了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