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到大海了作文1
去年的暑假,我来到了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这里距离渤海湾很近,爸爸妈妈休班的时候,开着私家车,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乐亭碧海浴场。一下车,我欣喜若狂,高兴地蹦起来,“啊,我终于见到大海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心情十分激动。放眼望去,明亮灿烂的阳光点亮了沙滩,沙滩变得金灿灿,海水清凉的波涛卷起雪白的泡沫,柔和地在沙滩上来回抚摸;天是蓝的,海也是蓝的;天连着海,海也连着天,多么壮观啊!我不由得睁大眼睛向海面望去,发现远处海面和近处海面的颜色是不一样的!有深蓝的,有淡青的,还有深绿的、淡绿的,一块块一条条交错着,很美很美。
今天来的不巧,遗憾的是没有看见大海涨潮时那雄伟壮观、波澜壮阔的场景。此时的大海静静地,仿佛明镜一般,倒映着蓝天白玉,绿树红花,犹如一块碧玉;海风一吹,波光粼粼,更加耀眼夺目;海水清澈见底,连里面的细砂、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真想马上投入到大海的怀抱,但是我是第一次,爸爸妈妈陪着我小心翼翼的下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