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看到了向往已久的大海。
一到海边,就和海风撞了个满怀,风中还有大海的咸味,真舒服啊!阳光下,海岸边的沙子就像金沙一般。海面也泛着光。海风用它轻柔的小手,抚着我的脸,要把我引向大海吗?啊,脚下的沙子很烫,我光着脚,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海水一下,又一下地摸着我的脚丫。我再往大海深处走了些,干脆面朝沙滩,在海水中坐了下来。海水没到我的背。淘气的海水好像还没玩够呢,它在用力把我往岸上推。一浪接着一浪。我呢,也使劲坚持着。突然,海浪猛地一推,我的耳朵进水了,眼睛也咸咸的。啊,海水,你太淘气了,能不能乖点呀!
海水泡够了,我起身走向沙滩。躺在被海水打湿的沙滩上,看着天上悠悠的白云。耳边是海浪的声音,想象着白云在变幻中讲述的故事,还有那一阵阵袭来的凉风,我忘记了旅途的劳累……
夜幕降临,海水有点冷了。我和妈妈在一块大石头上坐着。我一边吃着妈妈为我准备的点心,一边听妈妈吹着口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