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第一次见到了大海。海广阔的胸襟与磅礴的气势深深地打动了我,令我流连忘返。
当红彤彤的太阳从海平线上冉冉升起时,我们早已到达了目的地——朝阳下闪闪发光的海边。
略带着咸味的海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我急忙脱下鞋袜,光着脚丫,迎着朝阳,投入大海的怀抱,回头望去,我的一串脚印谱写出了一首美妙的乐章,时而舒缓,时而豪迈,那真是一种奇妙的感受!
不一会儿,太阳升起来了,阳光洒在海面上,薄雾也渐渐散去。在金灿灿的阳光下,大海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逐渐露出真实的面目——令人震撼的一望无际的蓝。
来海边的人也越来越多,小鱼小虾也探出头来好奇地观望。蔚蓝的海,像倒过来的天,映出鸥群优美的舞姿。刚才还静悄悄的海边,刹那间喧哗起来:喊叫声、嬉笑声此起彼伏,海面上水花飞溅,一片人与自然其乐融融、和谐相处的景象。
我也趁着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玩的不亦乐乎:一会儿把脚埋入沙里,一会儿去拾贝壳,有时泡在水中感受清凉,有时一头钻入水中游泳……在大海的陪伴下,我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