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节日春节作文600字左右1
正月初一,是我国传统节日“春节”。早晨,天刚亮,我就被“噼噼啪啪”鞭炮声吵醒了。这预示着,正月初一已经到了!我们一起去逛街,一串串爆竹在人们手中点燃,声音真大,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一阵阵爆竹声接连不断,劈里啪啦,热闹极了!大街上颜色也比平时鲜艳多了。只见彩旗飘扬,各色商家标语、条幅迎风招展。商场门口挂着一只只大红灯笼,看一眼就让人心里暖和。湛蓝天空中,一只只彩色气球在阳光照耀下艳丽夺目。微风拂过,大小气球迎风起舞,又仿佛在向路人点头致意。
商场里欢快嬉闹场面透过明亮玻璃门窗,射入路人眼里,使人不由自主地随着彩色人流,汇入其中。春节是大人节日,更是小朋友们节日,儿童玩具、书籍、文具柜台更是异常热闹,孩子们来了一拨又一拨,领走心爱玩具,留下欢声笑语。
晚上,我们开了联欢会,开始了,先是姐姐念了一大段我们早早准备好恭祝所有长辈以及所有小辈新年快乐台词,然后我报幕:第一个节目是姐姐唱《感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