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个让人开心的节日!你想知道我的春节是怎么过的吗?让我给你说说吧。
春节的前一天也就是除夕。早上,大家都很忙碌。姥姥忙着买菜包饺子,姥爷也来帮忙。姥爷包的饺子可漂亮了,有的像贝壳,有的像扇子,还有的像元宝。妈妈用压面机压饺子皮。爸爸带我去市场买烟花,市场上人流如潮,烟花琳琅满目,爸爸给我买了好多烟花,有魔术弹、降落伞炮、火箭炮等等。我抱着一大包烟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我和姥姥提了一个建议,我想在一个饺子里放一枚硬币,看谁能吃到它,姥姥同意了,于是我拿了一个一元硬币包到饺子里。跟你说句悄悄话:“那个装着一元硬币的饺子至今还没有人吃到呢。”我们全家在一起吃了一个团圆饭,我感觉今天的饺子可真香啊!
晚上,我们一起看《春晚》。《春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中央电视台所有的主持人组成的,热闹又好看。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节目——刘谦的魔术表演,只见有一个人在后面弹三角钢琴,刘谦变完一个魔术,两个人的位置变了,刘谦去弹钢琴,弹钢琴的人去变魔术,真让人惊讶!好戏一个连着一个,朗朗出来表演了,我也很喜欢他表演的节目,虽然我不知道朗朗表演的曲子叫什么名字,但我很喜欢那首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