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好关于节日作文吗?这里提供了大量关于节日作文的段落,以及节日作文的好词好句等。本篇内容主要选10篇优质原创文章,每篇结尾还带专家点评。
除夕之夜话团圆
窗外,那礼炮、那爆竹、那烟火,成为一道道烟火最迷人的季节,此起彼伏,美不胜收,耀眼夺目,绚丽无比。
山外,中华儿女庆新春,欢欢乐乐、迎新春,喜气洋洋、贺新春,添福添寿。长城内外,大江南北,鼓乐齐鸣,一片欢腾。
海外,那一盏盏灯火,那一张张笑脸,那一颗颗爱国心,牵动着亿万华人的心。我们彼此心连心,手挽手,共同创造中华的美好盛世明天!
心外,那火树银花的烟火,那震天动地的锣鼓,那高高挂起的灯笼,牵动着游子的心,谨记着慈母的情,他们期待着团圆,也渴望团圆……
团圆,是多么亲切。那游子多么想与家人团聚,也想在这花好月圆时人也团圆。团圆,是多么幸福。当游子饱含深情回家时,当接过父母那杯热腾腾的茶时,一股暖流涌进心中。团圆,是多么热闹。人人圆家家圆,同时,我们祖国也应该大团圆啊!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但是在清政府的无能的统治下,失去了掌上明珠——香港和澳门,后来国民党又盘据在宝岛台湾,我们的祖国的心在流血啊!
“但是它们掠去,是我的肉体,你依然保管我内心的灵魂!”在歌声中,香港和澳门回来了,祖国母亲的伤口基本康复了,祖国亩亲只差一个孩子就全家团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