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春天是美丽的、愉快的、充满生机的……和煦的春风吹在脸上,是那么得舒适,看着五彩缤纷的花儿开放、鲜艳嫩绿的小草钻出土地是那么高兴,清澈的小溪向着前面流淌而去,是那么诗意……每个人看见这景色心情就会放松很多,脸上也会漾起点点微笑。我们的美好生活当然离不开这自然界的春,但更需要的是人们心中的春天。想必每一个会品味生活的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春天。曾记得儿时,因为好奇,看见别人打羽毛球一来一往很带劲,便想要学一学,暗下决心一定要打得和他们一样好。当时毕竟还小个子不高,连球都发不起来,就算是发球发过去了,爸爸轻轻松松随手一下就打过来,我只有捡球的份。就这样,玩了还不到二十分钟,我便心灰意冷了。爸爸鼓励我说:“别在意,你还小,羽毛球本来就难打,能够打成这样已经很好了。再接再厉,加油,一定能行的。”听完了爸爸的话后,我的心里仿佛有一阵春风吹过,很温暖。鲜花在我的心中开放,春天来了……一年一年过去,我个子长高了,在爸爸的陪练下,球技大有长进。三年级时,我参加了学校羽毛球训练队。每逢礼拜二、礼拜四都要练习,我的羽毛球技术提高的很快。可是,当我为自己的飞速进步而暗暗得意时,我和羽毛球双打伙伴黄旻打了一场挑战赛,明显感到了与他之间的实力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