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师的作文1
天亮了,起床了,洗刷完毕,便背起“小山牌”书包上学去了。
来到教室,拉开凳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把书包塞进千疮百孔的课桌里。翻开数学书,大声地读着概念,等待老师的来临。
上课铃响了,喘着粗气,拍着篮球的男生也准时进教室。数学老师看见后,又数落了他们几句,便开始上课。教数学的是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她说得通俗易懂又不失风趣,并且喜欢用举例子的方法说解奥数题。同学们都很喜欢上她的课。不过,这位老师喜欢在下课铃打响的前一秒将课堂作业布置完毕。这就得看同学们的速度和智慧,写得又对又快的同学,一下子就可以玩了,而写得慢的同学就要与下课十分钟擦肩而过了。经过老师多次这样训练,我们班同学写作业的速度在全年级可是荣登榜首哦。
第二节课是班主任的课。最近这段时间老师采用了“一天一小考,三天一大考”的战术,考卷是写了一张又一张。每天上课都在讲试卷,不是她讲,而是叫同学讲,一天轮一个。同学们对这种当小老师的滋味好奇,所以每一天,都有同学主动要求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