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老师的作文
如果要给我们的语文老师刘老师画一幅漫画,那漫画中的她一定是这样的,一张秀气的瓜子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乌黑的头发,怎么样我们的刘老师漂亮吧?
她让我们最喜爱的地方还是那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刘老师的眼睛特别锐利,无论是再调皮的学生见了她都会安静下来。因为刘老师的眼睛会说话。还记得那天,我们班上的调皮大王正在跟其他班的学生打架,刘老师走过来用眼睛狠狠盯着他们看了很久,那双眼睛仿佛在说:“还不住手”!他们赶紧灰溜溜的跑了。回到教室,刘老师站在讲台上用那双严厉的眼睛扫视四周,乱哄哄的教室顿时安静了下来。
上课了,刘老师的眼睛变得温柔了起来。我们学习《鸟的天堂》,刘老师问:“这里为什么会被称作鸟的天堂?”一时间同学们都陷入了沉思。我看到刘老师那双充满期待的眼神便轻轻地举了一下手,又迅速的放下了。刘老师的眼睛迅速的捕捉到了一切,于是,她微笑着对我说:“张言翼,你来试一下,好吗?”我只好紧张地站了起来,说道:“因为这里……”不知怎么了,我的脑子里突然一片空白,想好的答案好像全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