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的老师100字
1、五年级开始,我们班换了一位班主任。新上任的徐老师年轻、漂亮、有活力,第一次见面就让大家眼前一亮!只见她穿着一袭碎花长裙,披肩长发,眉眼弯弯,脸上始终带着浅浅的笑意,一副眼镜增添了她的书卷气。一开口,说话的声音清脆悦耳,让人感觉很亲切。我们班的女生都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偶像。可徐老师却有一个与她温柔的外表和好听的声音截然相反的名号——江湖人称“武林盟主”,这是为什么呢?
2、原来,我们班有几位“武林高手”不服从管教,经常背地里搞些小动作。“速跑帮”第一任帮主小高同学,下课经常在走廊上追逐打闹,有几次还撞倒了其他同学,很不安全。终于有一次,小高同学在走廊上尽情奔跑的时候,让徐老师撞了个正着,同学们纷纷等着看好戏:这下一定会被狠狠地“修理”了。没想到,徐老师并没有发火,而是叫上小高同学一起去操场上比试比试——原来徐老师还是一位运动健将!陆续被徐老师请去操场“比武”的还有“速跑帮”第二任帮主,“闲话帮”的帮主和各位帮众等。
3、在几次“比武”谈心之后,这几位“武林高手”都被徐老师的“摄魂大法”制得服服帖帖,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于是,徐老师这个“武林盟主”的称号便在同学们当中慢慢传了开来。徐老师颜值高,人气旺,功夫深,经常带领我们班在学校举行的各种比赛中夺得第一名,“武林盟主”的称号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