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优秀作文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无忌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只有一次。假如童年是一幅画卷,我们就是神笔马良;假如童年是一个梦,我们就是那仙境的主人;假如童年是一首音乐,我们就是那幻想的音符。
在童年时期,我们盼着快点长大,长大,可是长大后,我们又想回到童年时,看看自己有多傻,有多纯真。我想回到童年,回到令我整天恋恋不忘的地方,我想找到童年,找到属于童年时的那份放肆与无知。现在,我每天看到最多的是字,手里拿得最多的是笔,头脑想得最多的是书本和作业。每天我面对这些学习烦恼时,我都会想想童年时的自己,想想童年时玩耍的身影。春天在大地上感受鲜花的气息,夏天在池塘上看看美丽的荷花仙子,秋天在树下感受秋风的清爽,冬天在门前平地上与哥哥们打雪仗,这是多么开心的事啊!儿时喜欢用沙子埋着自己的腿;儿时喜欢坐在树下乘凉;儿时喜欢睡觉前听父母讲故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丢失的不止是童年,更是我们曾经那颗纯真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