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我是个大孩子呢?因为我是一个初中生,按道理说是长大了的孩子,内心世界里只有更成熟。但我的内心里并没有太多成熟,而童心还在回荡。
过年了,过年了,小孩子们都很快乐,因为有红包拿,还可以穿新衣裳、放烟花。这是个人人都欢喜的日子。晚上,家家户户都在放烟花。天空中红的,黄的,蓝的……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令人眼花缭乱。仔细看:有的像挂满银花的火树,有的像划过天空的流星,有的像璀璨无比的花球……把整个天空照得通明。我和弟弟妹妹吵着爸爸妈妈带我们去放烟花,他们说让我们自己去放,拿了钱给我们自己去买小烟花来放。其实这时我最懂他们心里是怎么想的,那么大人了,还放小孩子玩的烟花,多丢人啊。虽然我也是小大人了,但烟花的诱惑还是抵挡不住。
我带着弟弟妹妹一起去买来了烟花,人手一把火机。到小区里的球场去放,那里来往的人挺多的,我怕别人嘲笑我,那么一大个姑娘了还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