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和小手
大手是爸爸的,小手是我的。爸爸的手很粗糙,很有力气,但是也很温暖。
爸爸给我的,是一种亲切的感觉。因为我听妈妈说,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对我特别疼爱。每天我睡觉的时候,爸爸总是用他很宽厚的大手轻轻抚摸我的背部,给我温暖,让我舒服的进入梦乡。在我蹒跚学步的时候,我每次跌倒,爸爸总是用他有力的大手把我扶起来,让我在失败中学会坚强。
可是,后来,我慢慢长大了。我和爸爸拉手的机会越来越少。爸爸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而且经常出差。虽然每次出差回来,爸爸都会给我带礼物,但是,我不想让他经常离开。
妈妈经常告诉我,我已经长大了,要学会独立,不能让爸爸的大手牵着我走完一生。虽然我还不是很理解这是什么意思 ,但是我知道妈妈这样说一定是为我好。我会努力自己长大的,但是我永远都会记着大手给我的温暖,和爸爸给我的爱。
我希望,爸爸的大手仍然可以常常牵着我的小手。
3年级作文读书最快乐290个字
俗话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是读书使我快乐,是读书使我增长很多知识。
总之,我喜欢读书。
儿时的我,还不知道读书有多重要,每天伴着诗歌“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长大的我整天看着那些方方正正,又方又大的字,大喊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