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狗、小兔和小猴看图写话
冬天来了,小兔、小狗和小猴来到了树林中,看到树木的叶子都掉光了,光秃秃的站在那儿就像漫画里的三毛。小兔难过地说:“哎,冬天真没意思!还是春天好!春天,我们家阳台上种了好多漂亮的花,可鲜艳了!”小狗和小猴听了,眨眨眼睛,心里都有了好主意。
过来几天,下起了大雪。小狗跑到小兔家,拉着小兔的手说:“走,我带你去看冬天的花。”他们一起跑到门口。哇!小兔惊呆了,一朵一朵漂亮的雪花正从天上飞下来,大地都变成白白的了。“冬天的雪花真美呀!”小兔高兴地说。
这时候,小猴也跑来了。他对小兔说:“我也带来了漂亮的花,比小狗的更美!”说完,小猴就拿出了大鞭炮,劈里啪啦地放了起来。天空着开出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烟花,小兔开心得脸都涨红啦!
就这样,小兔、小狗和小猴,他们一起想着春天的鲜花,踩着冬天的雪花,看着漂亮的烟花,高兴地在雪地里蹦啊,跳啊,真快乐呀!
2. 三年级看图写话上册写动物和景色300子以上
今天,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来到动物园游玩。
动物园真大!动物真多呀!有威猛的百兽之王狮子,有凶猛的老虎,还有美丽的孔雀、可爱的熊猫……但是最有趣的是居住在猴山上的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