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作文一
甜在我的生活中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它像石榴籽一样晶亮,饱满,鲜艳。
甜,如同一个爽口的冰激凌,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周末,妈妈出去买菜,顺便买了一张小红花贴纸,我很诧异:“妈妈这是要干什么呢? ”只见妈妈在墙上贴了一张白纸,并许下诺言: 集够十个小红花就奖励我一个汉堡包,集够十个小绿花就奖励我一瓶奶茶,集够十人小黄星奖励我一串糖葫芦。
我一听到汉堡包,兴致高了许多,我努力克制自己不发脾气,十天下来,我吃到了我最爱的汉堡包,心里甜滋滋的。
大家都知道,中秋节是家家团圆的日子,可惜我由于补习班课程太多,不能回村去和姥姥姥爷吃月饼,赏月。这令我十分伤心,逐渐把这事淡忘了,中秋节到了,英语补习班放学后,妈妈带我来到了二舅家,刚开门家中的人可真多呀!“七大姑八大姨”都来了。
我十分开心,几天的伤心瞬间化为乌有。我和弟妹们玩呀,闹呀! 一家子人十分甜蜜。
终于熬到暑假,暑假第一天,我们一家正在收拾行李,因为父母答应我今年暑假一定会带我去北京玩两天的,我开心得一晚上辗转反侧睡不着觉,心想着去哪个景点玩。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发现我的黑眼圈十分重,便问我:“你为什么不睡觉?不带你去啦!”我着急地说:“不想睡,一想到旅游我就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