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六年级作文1
我现在读六年级了,六年级的生活可以说是什么味儿都有。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就慢慢地听我道来:
六年级生活的“甜”:现在读六年级了,语文的知识也是积累了一年级到五年级的知识了,学起来很简单,课文也容易理解,考试也能得个好成绩;数学和语文一样,也是积累了一年级到五年级的知识,让我的数学成绩比五年级的时候提高了许多;英语就不和语文、数学一样了,虽然得在开始学英语时打下基础才能拥有好成绩,但是我却学得很快乐。因为我们的英文老师上课的方式很有趣,让我们增加了对学习的乐趣,成绩也是良好的。
六年级生活的“苦”:上了六年级了,作业比以前多了许多,害得我们的学习负担好重哦!回到家,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完成父母布置的作业,好苦呀!不过,我还是从苦中尝到了一丝丝的甜,因为这些“苦”里面,蕴含了老师、父母对我们的关怀。
六年级生活的“辣”: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现在体育老师对我们的要求特别的严格。平时,跑步4圈或者5圈就好了;现在,跑步要跑7圈或者8圈,跑完还要跳跃200下,害我们的好累哟!跑步的时候,炙热的太阳无情的烘烤着我们,脸上火辣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