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六年级作文1
甜,分很多种:快乐的甜,喜悦的甜,温暖的甜。而我,最喜欢苦尽甘来的甜。
一次,爸爸买了些苦瓜,趁他做饭的时候,我仔细观察着苦瓜。它很像黄瓜,但不同的是它身上有很多难看的小疙瘩。饭好了,爸爸劝我吃口苦瓜,可我想:那玩意儿一看就特别苦,我才不吃呢!但拗不过爸爸的劝说还是吃了。
苦瓜一入口,那无法形容的苦味立马占据了我的口腔。爸爸见状,说:“你再嚼一嚼,是不是有点甜味?”我听话地照做,果然如此。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这就是苦尽甘来。”
说到苦尽甘来,我想到了我练鼔的历程。
一次看演出,我目睹场上鼓手的飒爽英姿,便与架子鼓有了不解之缘。日后无论刮风下雨,我都坚持上课。夏日,朋友们在外面吃雪糕,玩游戏,我却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继续练习打鼓。冬日,伙伴们在暖气边看电视,而我暖了暖冷冰的手,继续练习打鼓。寒来暑往,从未间断。终于,到了考级的时候,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进考场。交上证件后,我深吸一口气,顺利准确地答完了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