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本是甜的 没有什么比它—— 书本,更甜。
书本的甜,是初春乍暖还寒时的第一缕新芽,是炎炎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的凋谢,是深秋的黄昏最后一滴蜂蜜的酝酿,是千里冰封中第一朵腊梅的飘香。 书本的甜,是潺潺小沟中温柔的缠绵,是涓涓溪水中纤纤的幽闲,是大江中豪迈的金涛澎湃,是汪洋中壮阔的奔腾、灿烂。
书本的甜,蕴藏着深山老林的淳朴,包含了湖光山色的恬静,蕴涵着东升煦日的温暖,珍藏了亿万颗渴求自由的心。 书本的甜,是返老还童的良药,是海天相吻的生命,是万物灵气的精华,是穿越国度的精灵。
书本的甜,是宽容、是饶恕,是自得其乐的美,是跳动飞扬的美,是“为国为民,侠之大者”的英雄气概,是“晚来对酒,二分明月正当头”的壮志豪情。 书本的甜,让我们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咸,让我们学会了叛逆,学会了承诺,学会了忍让,学会了友爱,学会了拼搏,学会了坦荡,学会了做人…… 没有什么比它—— 书本,更甜。
生活中的甜 生活中的甜,生活中,必然有许多种滋味。其中有酸甜苦辣……。
在我的生活中,甜占多数。 例如有一次,我正在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看着看着,节目演到了 *** ,我兴奋得叫了一声好,手用力一挥,只听见“乓”的一声,碗破碎在地上,碎片飞的到处都是,我急忙蹲下身子去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