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克隆岛观后感300字
逃出克隆岛观后感?1、最近看了部电影“逃出克隆岛”,影片的大致情节是:一群被复制的克隆人生活在一个人造的地下城市和编造的谎言中,他们被有序的管理,定期会有“幸运儿”被送往他们被洗脑后以为的天堂:theisland。直到有天,那么,逃出克隆岛观后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逃离岛三部曲
这天早上上英语课的时候,老师播了一部科幻动作片给我们看,影片剧情是之前所看的电影里没有涉及过的,感觉很新鲜,而且片子确实很好看!由于影片比较长,没能在堂上看完,回到宿舍后我迫不及待的把剩下的部分看完了。
影片的资料大概是这样的:2019年,不远的未来,未知的瘟疫让世界成为一片荒土,人们只能居住在封闭的狭小空间,忘着窗外、从图片中了解大海、青草、昆虫之类的一切,他们甚至连新鲜空气是什么也无从知晓!唯一能让他们向往的便是被选中,移居到地球上最后一块没被污染的土地上去。
“岛”,正是这最后一块净土,一个四季鸟语花香,生活无限完美的地方。林肯像所有的地球人一样,终身梦想就是被选到岛上去,生活在那个乌托邦式的岛屿上。然而,更残酷的现实却摆在了他的面前!不久后的一个意外让林肯得知了天大的惊人秘密:他头脑中的一切认知都只是是一个巨大的谎言!
原先,林肯只是无数复制克隆人中的一员,他存活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他的“原形”带给各种更换用的健康器官,“岛”绝非天堂,有的只是不可告人的谎言和罪恶……明白真相的林肯如五雷轰顶,他的身份等等全都不复存在,与其任人宰割,成为别人的“零件加工厂”,林肯毅然决定和美丽的女友乔丹一齐,踏上了逃离之路……
看完影片后感觉触动很大,也对克隆这一问题有了不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