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样子作文1000字
先给你个结构吧:
人生在世,难免有些不开心的事。古人云“人生不顺心之事十之八九。”事情的好坏,事实已无法改变。无论你再伤心,再悲痛都毫无用处,还不如给自己一个微笑。
有位诗人曾经这样写道:“你需要的话,可以拿走我的面包,可以拿走我的空气,可是别把你的微笑拿走。因为生活需要微笑,也正因为有了微笑,生活便有了生气。
当你失意与沮丧时,不妨笑一笑,你会顿时茅塞顿开;当你遇到困难一蹶不振时,笑一下,你就会觉得精神百倍;当你忧愁苦闷时,一个微笑,会驱散你心头的阴霾。笑给人以舒畅,给人以力量,给人以觉悟。
(写一件事来表现主题)
给自己一抹微笑,让爱在身边徜徉
给自己一抹微笑,让勇气在内心弥漫
给自己一抹微笑,让生活在微笑中绽放流光溢彩
PS :
我们在人生漫漫的旅遥中常常处于逆境多于顺境的状态,然而,给自己一个微笑,却往往会使自己摆脱掉困境,向前奔去......
记得那是一个阴雨蒙蒙的仲春,我走在布满着黑云的天空下心中仿佛也正下着蒙蒙细雨 .原因只有一个——期中考。“唉,这次考试分数这么糟糕,回家一定会被妈妈骂一顿。我一定不能哭,要坚强一点。”我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真希望回家的路再长一些。
走进家门,只见妈妈正在厨房中忙碌着:一盘盘的菜肴在她那布满着岁月痕迹的手中显得是那幺的美味看到这,我心中的"雨"下得更大了,面对着母亲的付出,我没有用戍绩回报她,是何等的愧疚!但是最后我还是深吸了一口气,断断续续地把分数一一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