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作文800字【一】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不需要华丽的修饰,只是一个浅浅的微笑,或许,就是一个奇妙。
某日,心情很沉重,很颓废地穿梭在喧嚣的街上,你从我身边走过,不知是否有意,给了我一个微笑。或许我门从未谋面,但是,从你的眼里,读到了真诚与希望。嘴角微微地上扬,眼角略带一丝线,短短的几秒钟,似乎就已经透过我的身体,到达了我的心底。那的微笑,化成了一个永恒,让我重新快乐起来。我抬头望了望天空,所有的阴霾都已变成了蔚蓝而深秀的万里晴空。那白云,似乎拼凑成了一个个希望的笑脸。我回给了你一个微笑,同样带着真诚,但是,多了一份感激。
不管是谁,当你给予别人一个真诚的微笑的同时,得到的,是友情,是感激,是欢乐,是尊重。当你给予别人微笑的时候,你也会忘记烦恼,快乐起来。你的微笑,传递给别人的,将会是一种平凡的幸福,但是,最平凡的东西,往往最让人感动。
微笑,一种言语之外的美好;微笑,一种平淡而让人感动的幸福;微笑,像一缕春风吹过泛绿的草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