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美作文200字
人间万物都有它的美丽之处,我们不但要去发现它,我们更应该去欣赏着美丽的大自然。
——题记
高山
它是那么巍峨而高耸,有多少人想到那峰巅观赏那美丽的风光啊!但要想到达那峰巅,必须得通过高山的考验,它是一名精神的考验师,它身上蕴藏着各国的沙石,它是那样的陡峭崎岖,它只让不怕艰辛,有顽强毅力的人到山顶上观光;而那些半途而废的人们永远看不到山顶的美丽风景。
森林
它,无边无际,望眼一看,一片"绿”的世界,它肚子里装满了各种各样的树木。有高大无比的大王椰树;四季常青的松树;茂盛的桃花心木;还有一片白桦林。它像一位慈爱的母亲将它们就紧紧抱在怀里。
海洋
它蕴藏着祖国大地的水资源。他胸怀广大,为了让它的孩子们——水娃娃,能够得到自由,能够健健康康的成长,于是让它们自己独自奔流,现在成了江河湖泊,它把自己所拥有的和人类分享。
小草
它是那么的柔嫩,但它很刚强。正如;白居易所写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尽管是一株小小的草,它也足够能让春天生机勃勃。它虽然长在路边,但他从来没有感到自卑,他觉得自己很庆幸能来到这个鸟语花香的世界里。
……
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去欣赏呢!倘若有时间,我还会与大家共同欣赏着出神入化的大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