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的联欢会
来到教室里,到处张灯结彩。联欢会场被大家装扮地格外迷人。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欢笑声使整个联欢会场充满了节日气氛。在一片掌声中,联欢会拉开了帷幕。
联欢会开始了,那精彩的表演像磁铁般把我吸引住了,大家认清高涨,纷纷登台献艺,施展自己的艺术才华。
中午,许多家长都来参加联欢会。首先是xxx同学为我们朗诵诗歌,她用那甜甜的声音,把大家的神思带到一个美妙的境界 里,讲到激昂时,像大江奔腾,感情的潮水澎湃震撼心弦;讲到低沉时,似小河潺潺,娓娓道来,感人肺腑。朗诵完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是啊,她朗诵的真感人 。接下来是xxx 同学的舞蹈表演,她那优美的舞姿像立在手中的莲花........xxx 表演完了,然后是我们班著名的笑星xxx讲笑话,惹的同学们捧腹大笑,让我们开心起来,同时,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就是相声表演和我的武术表演。
下午,更令家长关注的,比我们这几个节目更胜一筹的是书法表演,xxx同学聚精会神地写着,他的字犹如金蛇狂舞,书法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