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___作文700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年轻的心中,总是光芒四射。我们追随时间掠去的身影,演绎着我们年轻的奢华。
回望成长的足迹,竟是越来越长,越来越曲折,最后渐渐磨灭在风沙中。经历过风雨洗礼的心,学会了坚强,于是可以自信地举足前进。年轻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想法,会肆无忌惮地表达着快乐,也会毫不留情地鞭挞着烦恼。喜怒哀乐渐渐成为我们发泄的方式,而不再只是一个表情。
成长了的我们,心中不再是童真;笑声多了,然而泪水也多了。但这些,正是我们诠释青春的最佳方式。年轻,拥有了最繁华的色彩和恰到好处的灰度,而我们,正把握着这样的奢华,无怨无悔。
心中念得最多的,是友情;笔下写的最多的,也是友情。或许我们就是需要许许多多朋友围在身边,来把我们的青春装点得更加华丽。表面上放肆的玩笑追逐,与心底里真诚的关爱祝福,筑成彼此间纯真的桥梁,不曾想过会有坍塌的一天。
一段长长的文字,只是一种奢侈的纪念,友情总能在每一次感动中悄然升温;一份精美的礼物,只是一种豪华的祝愿,友情一定会被好好收藏在心中,永远珍爱。年轻,用它独有的姿态,采集着奇妙的欢乐。
我们总是仗着年轻,倔强地冲破束缚,任性地捕获最新潮的流行元素,爱我所爱,握起麦克风宣告着我们是新时代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