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都有一颗细腻的心,子女的每一声欢笑、每一次叹息,都用心去解读。即便我们内心隐藏,母亲也能轻易洞穿我们的心思,于是,在我们受挫时给我们指引……
我已经十岁了,我听过很多难忘的话,但的一句话深深的记在我的脑海里。
那还是半年前的事,有一次我得了一个很不理想的成绩,我不敢回家告诉妈妈,因为如果妈妈知道这件事的话,一定会严厉的批评我的。思前想后但是我还是鼓足勇气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在告诉妈妈的一瞬间,我想:完了,即将上演“女子单打了”。我低着头只觉得眼皮跳的很快,头上也直冒冷汗。“失败是成功之母,妈妈知道你尽力了,这次没考好,下一次一定要努力哟。在妈妈眼里你是最棒的!”这时我真怀疑是不是我的耳朵出了问题,但的的确确这话出自妈妈的嘴。妈妈没有责怪我,但是我知道妈妈心里肯定很难受,。我十分自责,真后悔上课没有认真听讲。并在心里暗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考100分回来让妈妈高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