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勇敢作文600字
这才是真正爱
当清泉流淌过青石,当牧童奏响悠扬的笛声,当芙蓉花开得蜀国缤纷,当杜鹃啼血声又回荡在山谷……
朋友,你是否听得到那爱的旋律?
汨罗江畔,我依稀听到了你的叹息,一部《离骚》,凝聚了多少辛酸与无奈,痛苦与不甘。一身的污泥,让你如何洗刷?屈原在汨罗江岸踱步,继而纵身一跃,让那滚滚的汨罗江水将他的精神永远升华。我知道,这也是爱,是对祖国至死不渝的大爱!
屈原,你对国家的爱,我们感受得到。
就在大前天,运城地区的地壳调皮地伸了伸懒腰,房屋也不甘示弱淘气地回应了几步迪斯科。正当我们全班同学都惊慌失措的时候,班妈(班主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楼下跑上来,紧急疏散同学,为我们开辟了一条生命之路。
阿弥陀佛,还好,有惊无险,大约半个小时后,我们又回到了宽敞明亮的教室,琅琅书声依旧响起,欢歌笑语也不曾改变,改变的,只有我们对班妈的敬佩与感激。
大灾面前显大爱,我知道,这也是爱……
有一种爱可能是轰轰烈烈,有一种爱可能是无私奉献,而让我感受犹深的,是这无言的爱……
我的爸爸可以用“不善言辞到了极点”来形容,他从来不会表达他的善意,我对他的评价只有四个字“冷酷到底”。
话虽如此,可每当我生病时,背着我跑上跑下,挂号交费的似乎都是他,;当我考试成绩节节攀高的时候,我总可以看到他内心掩饰不住的喜悦;当我喝着醇香的牛奶陶醉在自己无比喜爱的美妙音乐里,我不曾忘记,这是爸爸为我提供的……
但这“无言”,也有爆发的时候……
几乎每天早晨,我和老爸都要进行一次激烈的唇枪舌剑,争论的内容涉及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