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百字猜猜他是谁范文如下
黝黑黝黑的皮肤,乌黑的头发,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一对圆圆的酒窝,百灵鸟一样的嗓音,你猜猜他是谁?话说,这位远近闻名的同学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因为他经常像女生一样唱巴拉巴拉小魔仙,所以他才会有“秦妹妹”这个“外号”。
最让我们头疼的是他竟然连午睡的时候也在唱,哎,真让人头大。关于他,我有一件事特别难忘:有一天下午,我正在打扫卫生,教室里又脏又乱,不一会儿,我就累得大汗淋漓,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突然,他走了过来,拿起我扔在地上的扫把,捡起了抹布,认真地干起活来。
他把地扫得干干净净,拖得亮闪闪的,把黑板擦得一尘不染,把讲台收拾得整整齐齐,整个教室变得好干净。他一边擦着汗,一边对着我笑。我站了起来,说:谢谢!你帮了我一个大忙!
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们两个肩搭肩,开心地笑着,那个笑容好甜,好甜......这位同学虽然弱小,但他有一颗助人为乐的强心。你猜猜他是谁?一一他就是我们班的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