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个男同学,个子最高,也是最胖的。他长得很帅,双眼皮,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乌黑发亮,特别有神。他的脸胖乎乎的,很有肉,让人见了总想上去捏一把。他平时特别爱笑,遇到开心的事笑起来合不拢嘴,还会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
也性格活泼开朗,最喜欢运动和健身。每天独自一人骑着自行车去上学,有时会和家人去江边骑骑车技术一流。有一天我在江边看到他骑车,他的双手轻轻地扶稳把手,右腿熟练地跨到车子右车侧,屁股稳稳地坐在座位上,然后双脚用力蹬脚踏,只见车轮飞快地旋转起来。
眨眼的功夫已经在50米以外了。暑假他经常打篮球和游泳,超级帅!在学校里每个课间都会去操场上跑,常常满头大汗,头发和衣服都湿漉漉的。可他一点也不累,照样兴奋地玩。这次运动会选拔,他也成为候选人之一,我希望他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他平时也很爱劳动。不是值日生也会主动做值日,还会帮老师抬重的东西,力气也很大。有一次老师问:“谁帮我去抬个箱子?”他二话不说,第一个跑过去帮忙。他的自理能力也很强,很多事都是自己做,不需要别人帮忙,我觉得他很棒!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你猜出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