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不怎么暖和,还有点冷,爸爸妈妈不想让我窝在家里,决定带我们去爬西山
一路上的风光可真美啊,蔚蓝的天空和碧绿的太湖水,天空映在湖里,水天一色,让人一时分不清哪个是天?哪个是水?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锡山大桥下,我想上网去呀,这也太高了吧?头像的时间像一条竖线,我的腿都要发抖了,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说西山上有一颗乳泉井,喝上一口甘甜甘甜的,很好喝,还可以为自由自在的鼠作为动物爱好者,我很开心,在写作上一步一步艰难的向前走着,我觉得挺好像钉在那里一样,只是不敢迈出第一步,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们才走到了,乳泉井那我们迫不及待的接了两瓶水,一口喝下去,真是甘甜可口,好喝极了,妈妈拿了一块面包给我喂小松鼠,我小心翼翼的把面包放在树叶中间,不一会儿,一直穿着棕色外衣的小家伙悄悄的爬面包旁吃起了起来……
吃饱喝足后,我们走起来更有精神了,一路跑来,跑到了顶峰那里,风景优美,从风景到地下看,时人像蚂蚁,一样,走路很慢,你用手仿佛
就能摸到白云,但我看到美丽的风景时,忘了害怕,开心的直拍手。
爬西山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