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春风和谐的星期天,我们和几个好朋友相约去爬山。
我们一行十几人,骑着自行车穿越一个小树林,一路上小鸟在枝头为我们歌唱,像是在为我们解除疲劳。凉风习习,空气中浮动着沁人心睥的杏花香。真是一派鸟语花香的优美景象啊!不知不觉中,我们这只“小长征”队伍已到达山脚下。在伴随着阵阵欢呼声和嘈杂声中,我们已经作好了一切登山前的准备。于是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开始了这次登山之旅。
山虽不算高,但我们却经历了很多不尽人意困难。只见男孩子门一个个地像猴子一样地爬了上去,可我们这些女生却犯了难。面对这项对我们来说是“极限运动”的活动我的几同伴都开始了“小女人”一样的抱怨,但我却在心里想着上山的策略。
我的策略一个个地被自己否定了。我也犯了难。这时我才意识到“团结才是力量”于是我打断了她们的话。她们也意识到了现在的处境。于是我们一商量,准备采用“搭人梯”的方法,来爬上山顶。这时爬上山顶的男生在笑我们苯,哼,一会儿我们就让他们为刚才的所做所为而后悔的。我们女生好象利用了男生给施的“激将法”,个个都十分有劲,一个接一个地都爬了上去,但在最后出现了一点小小的失误——任凭我们怎么使劲都无济于事。这时男生都已经爬上了另一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