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绝招
我从来就没有练过什么绝招,今天,老师让我们写绝招作文,我有点手足无措。练绝招行。但我不知道练什么绝招好,练滑板、练折纸、练家务……不行,这些我都做不来。有了,练骑自行车吧。
既然决定了,我就开始行动了。我推着心爱的自行车来到小区的广场,我刚骑上自行车就“扑通”一下摔在了地上,把我摔的“哇哇”直叫。我爬起来,虽然满身疼的厉害,但我不能就此放弃。我又骑上了我心爱的自行车,可我马上又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这次我顾不上满身的疼痛爬起,来到妈妈身边问:“妈妈,我该怎样才能学会骑自行车呢?”妈妈和蔼地说:“你这样下去是不行的,骑车主要的是把车把的平衡把握好,身子坐直,目视前方。” 说着妈妈给我示范了一次,我在旁边认真仔细的看着妈妈的每一个动作,接下来妈妈让我自己来试一试, 我按照妈妈的样子骑上了自行车,可是车把就像波浪一样左歪右斜的,它一往这歪我就往那斜。经过多次练习,我终于学会了起自行车。
原来,只要掌握要领,坚持不懈的锻炼,就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