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观后感作文1000字
前几天,我看了一个叫《人工智能》的影片,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一个机器小男孩,他是被人发明出来的,这是一个懂得在心里爱父母的机器小男孩,他叫David,他非常喜欢母亲Monica,但是母亲却不爱他,Monica在犹豫了几天后,终于抚着David颈后的机关,慢慢的读出七个词语,启动了爱的真正机关,但是不久以后,Monica便变心了,自己的亲生儿子马丁痊愈了之后,因为别人把David的一个机关启动了,所以David便跑到马丁后面,一直让马丁救他,一直拖下水,一会,马丁就没气了,爸爸亨利立即跳下水,跟好几个人把David拽开扔在了水下,把马丁带上了水,一会马丁便好了。看着David在水下无助的样子,我觉得很难过,因为这也不是他存心的,而是自己机器的本能。在有一次吃饭,机器人不可以吃饭、喝水,否则机器就会坏掉,有一次在吃饭的时候,David很喜欢坐在饭桌上看着大家吃饭,自己也学着吃饭,但是马丁却去故意激David,马丁先吃了点菠菜,然后张开嘴,露出来菠菜,之后再咽下去,把舌头伸出来,露出绿颜色,终于,David按捺不住了,端过去菠菜碗,就往嘴里扒拉菠菜,爸爸和妈妈都去制止,可是他不听,过一会,菠菜被咽下去了,只见David的眼睛垂了下去,变成了一个可怕的样子,于是他就被治疗了。
人工智能文章100篇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着力打造智慧生活,互联网、智能机、液晶电视、空调也逐渐步入了千千万万的家庭。
1977年英国世界上的互联网公司的经理预料,将来任何人都不会在自己的家里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计算机。计算机不会被大多数人使用,然而在日新月异发展的现代化社会里不是用电脑这几乎是不可能的,高楼大厦里职员们正使用计算机记录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漫画家打好画稿在用计算机进行扫描、上色;学校里每一间教室都放置一台,老师则利用计算机为学生讲解课文;打印店里一台台计算机正忙碌的工作着。然而那位经理怎么也想不到将近半个世纪的今天计算机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也从原来笨重的以至于塞满一整个房间的机器到如今教科书厚的液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