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800字
又是平凡的一天,我本以为这天会像往常那样平平淡淡的过去了,没想到,小姨打来一个电话,使这一天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早晨,我刚起床,准备去洗漱,妈妈就跑过来告诉我一个让我兴奋不已的消息——小姨得到两张门票,据说是叫《猛犸象大冒险》的舞台剧。我急忙跑进房间,换好裙子,连早饭都顾不上吃了。妈妈看了笑着说:“急什么?表演要在下午三点开始呢!我们下午一点半出发。”这时,我有点微微的失落……
很快就到了约定的时间了,我们整装待发出了家门。不一会儿就到了停车的地方了,我仔细往车里一看,表弟正高兴的向我招手呢!见此,我赶紧上车。可是,刚出大门,就祸不单行那!第一次不顺:差点闯红灯,幸好在最后反应过来了。第二次不顺:道路太拥挤,结果被堵在了路上。终于要到达目的地——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然而,意外又再次发生了,路上指挥交通的警察让我们绕了一个大圈子回到了原点,结果,我们快来不及了,只能我和表弟、小姨先下车不行赶去文化中心,妈妈去找停车位。我们急急忙忙的进了大门,拿出门票进入了大厅中。一看,呀!表演已经开始了!我和表弟赶紧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来,开始怀着激动的心情看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