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800字作文篇1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孙健。我不但爱运动,还很好学,当然也有不少缺点。在班里我个子不算高,但是从不挨欺负,可是同学们老是给我起外号“孙子”,我听了只好当没听见。有时我真怨爸爸,世上有一百多个姓,为什么偏姓孙。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这是天注定,也不能光怨爸爸。
我长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眼睛下面长着非常端正的鼻子,还有一张说话漏风的小嘴。我总喜欢提一些天真的问题,有时问的很古怪,使人无以回答。
我特别爱运动,比如打羽毛球、跑步(必须是短跑)、玩篮球、踢足球......记得小时候打羽毛球,我和爸爸一打就是两个多小时。妈妈怕我们累,就劝我说:“别打了,再打就累出病了。”我冲着妈妈扮了个鬼脸,调皮地说;“母亲大人,我和爸爸壮实的很,您老人家放心好了!”说完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也很好学。我感觉节假日里最快乐最有意义的事就是逛书店了。只要一到书店,我就像来到了知识的海洋,如饥似渴地读着每本书......有时直到书店关门,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
让我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不过,你可别笑话我。那是一个下午,刚下第一节课,我便和刘朋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游戏。一开始,我扮小偷,他扮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