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800字优秀作文1
终于要提笔面对自己了。
这是我的故事,我的童年,我的青春。
1995年那个寒冷的冬天,一个美丽的小天使降临人间带来温暖。那声清脆响亮的啼哭让我开始了属于我的人生,我的童年。
童年的我,栖息在妈妈的关怀下,沉睡在外婆的澎湖湾。我的童年,成长在父亲的训导中,徜徉在外公的唐诗里。我伴随着亲人的呵护,健康地成长。
擦去岁月的尘封,打开记忆的枷锁,我仿佛又回到了我的小学年代。在那条干净的长廊上,追逐着一群取笑我的小男生,站在男厕所门口又好气又好笑。坐在台阶上,安抚着闺蜜受伤的心,稚嫩的我斩钉截铁地对她宣誓,“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所谓报仇,也只不过是在“仇人”面前翻两个白眼,或者是故意拍拍她的课桌。
转眼六年就过去了,我的小学时代结束。当我还在对童年依依不舍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踏入青春的门槛,走向下一个六年。
第一次接受军训,炎炎烈日将我烤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