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800字优秀作文1
在生命的齿轮中,我们常常会仰视那些外表华丽,精美的人,总是为自己而感到悲哀。优秀总是出现在你自己的口中,却是对他人的赞美。
每当有一个人骄傲地说出自己很优秀!那时,我们或许都会认为那个人是不是太过于自负,太过于自恋了吧?你会怯懦,败下阵来。那又有何妨?相信自己你本来就如此优秀,不是吗?
在记忆的长河之中,我也是十分胆怯的一个人。在别人讨论方案时,我总是最沉默的那位,想要参与,提出方案,终究败下阵来。讨论,嘲笑,指点,讥讽,逼迫我将自己在黑暗中层层包裹,逼去!我在心中嘶吼着,我要飞,我要力量,我很优秀,我可以!在别人嘴角那轻蔑一笑中,我还是败了。那是我最无力,最怯懦的一段黑色光。
那,是谁?那个人仿佛举着一盏明灯,撕开一层又一层的迷雾,找到心中那小小的一个我,温柔地对我笑了:“你的笑,很美,你的每一句话都很平实。”我震惊,我慌张,没有人会关注到我,夸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