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匿藏在生活缝隙中调皮的影子,人们因而感慨幸福的遥不可及。其实,只要我们敞开心灵的门扉,用心感悟,一举手一投足间都回聆听到幸福的旋律,带来那甜甜的滋味。
夕阳的余晖斜斜地溜进屋子,半开的门内传来熟悉的饭菜香,卸下一身疲倦推开门,照例喊上一声“我回来了”家里依旧是那样温馨的滋味,妈妈忙碌的身影在厨房与餐厅间来回穿梭,她嘴尖挂着微笑,打量着一桌精心准备的饭菜,那金黄色的果然是我最爱的马铃薯。爸爸翘起腿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当天的股市行情,那得意的劲早已扬上了眉梢。寻着烟味?外公望着窗外正建着的大厦犯愁?烟雾萦绕在这个一向正经严肃的军人周围。“回来啦,这天有什么好玩的事不”看着他转过去,弯弯的眼角一层层的皱纹,其实也但是是个老顽童。真好,我的家里有浓浓的亲情。我记得妈妈夜里为我盖被,爸爸耐心教育我,外公说着我早已知晓的笑话逗我开心。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爱我的家人,我能感受带家人带来幸福带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