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母的爱作文600字 篇1
父母的爱如涓涓细流的小溪,流进我的脑海;父母打爱如一盏盏发光的明灯,照在我的红色心房里;父母的爱如一把把大花伞,为我遮风挡雨;父母的爱如一件衣,送给了我许多的温暖。
有一次我和你们子一起玩的很高兴,可是没过几天,一场突如其来的传染病让父母焦急不安,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晚上,我洗完澡之后,妈妈习惯的摸我的下巴下,妈妈摸完之后,总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妈妈对爸爸说:“雅菲的下巴这儿有一点鼓鼓的,就像一个小小的小的皮球。”爸爸皱着眉头说:“那怎么办呢?”我心想:下巴下不就鼓的像是小弹珠一样大小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这时,妈妈的脸上露出了一副非常焦急的表情,爸爸也一样。
过了一会儿,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了医院。
可是一出门,外面还下着倾盆大雨,爸爸和妈妈就拿了一把大伞,带我去了医院。
我们来到了医院,爸爸对医生说出了我的病情,医生就让我张开嘴说:“阿”医生又摸了摸我的下巴下面的“小弹珠”之后对父母说:“她得的是传染病,让她最好休息一个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