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声婴儿稚嫩的啼哭声,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你们用慈爱的目光,温暖的双手,伴我成长。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学会了走路,在我呀呀学语时,你们都会投给我赞许的目光,给予我一份鼓励。如今,我在你们无微不至地关怀下,已走过了十三个春秋了。
13岁的我,在你们爱的沐浴下成长。风雨中,你们为我撑起一把大伞;迷惘中,你们指引我走向成功的道路;灯光下,母亲你为我端来一杯杯暖心的水;书桌前,父亲你为我讲解一个个人生哲理……
记得在我五年级时,我在学校突然肚子痛,老师联系母亲你后,你急忙带我去医院。一检查,我居然得了慢性胃炎!你不知所措,医生建议打点滴,你二话没说,急忙扶着我来到输液室。
当针头慢慢刺进我手背时,你好像比我还痛苦。针头刺进去了,同时也刺进了你的心里。你慢慢地扶我躺下……过了许久,我不那么痛了,也慢慢进入了梦乡。你把自己的衣服给我当被子,握住我冰冷的手。你一刻也不合眼,生怕药液滴完了也没察觉。
时间在慢慢消逝。直到深晚才滴完。父亲你特地来医院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