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描写父母的爱作文600字
从小到大,我一直被父母的爱包围着。成长是快乐的,因为有爸爸妈妈的爱护,所以我会无虑,快快乐乐的生活。
爸爸妈妈很爱我,他们会因为我的快乐而快乐,因为我的生病而焦急难过。记得有一次,我的耳朵被树枝划破了,伤口很深,如果不立刻消毒,会感染。我回到家后,妈妈看到我的伤口,就急忙放下手中的拖布,着急、心疼地说:“孩子过来,让我看看”。看过伤口后,她立刻跑到书房里,拿来碘酒说:“擦碘酒时会有点疼,你是男子汉要忍住疼”!并把她的另外一只手伸过来让我抓住,另一只手轻轻地帮我抹药。我紧紧地用力咬着牙,妈妈看到我的样子,心疼地摸了摸我的头,轻轻地亲了一下我的额头,安慰我说:“坚强些,男子汉不怕疼”。在妈妈的安慰下,虽然伤口很疼,但我心里很暖和。
还有一次,我们去海虹港捡贝壳,一开始我们玩的很开心,但是到了最后穿鞋子的时候,由于我不小心一滑,脚被一块石头划破了,流了很多血,妈妈看见了二话不说,就脱下她那鲜黄鲜黄的衬衫捂住了伤口。过了一会,那件鲜黄的衬衫变成了血红血红的颜色,那可是妈妈平时很喜欢的一件衣服啊!只听见妈妈对爸爸说:“还是赶紧找医院看看儿子的脚吧!”于是,爸爸飞奔到车上,以最快的速度开到我和妈妈面前,待我们上车后,他以飞快的速度开车到达了红港医院,医生消毒后,在伤口上缝了很多针,包扎好伤口后说:“每天来换一次药,七天就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