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优秀作文400字
过年了,我想对你说,这是我们相识以来的第一个春节,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团圆的日子里,我们虽然远隔千里不能相见,可我们彼此的心是贴在一起的,彼此内心的祝福是最真挚的。
过年了,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会怎样?我不知道,或许我终生都不能拥有真爱,或许我终生都将寻觅。
过年了,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遇到你,我将永远不懂爱情,又怎能深刻地体会到什么叫远,什么叫近,远是距离,近在心底。
过年了,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遇到你,我不知道自己还有这样一个习惯,喜欢收集你的欢笑,收集你的情感,收集你的一切。
过年了,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遇到你,我不能体会到孤独的忧伤,有着莫名的感动,常常激荡着热泪盈眶。
过年了,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遇到你,我不会保持着一个人的想象,即使这想象寂寞无奈,但我坚持着这样的梦想。
过年了,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遇到你,我怎能知道爱的真谛?我终于明白,相爱的人必须有缘才能共舞,珍惜今天所爱方能同步,却只能与你同步。
过年了,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遇到你,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相遇。
过年了,我要深情的对你说:亲爱的,谢谢你爱我,并衷心的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