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0年元旦如约而至。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新年的礼花也即将起,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将沉醉于新年的喜悦中。当然,为了活跃校园氛围,我想,我校将在元旦前后举行了一个“庆旦,迎新春”的活动。到那时,优美的歌声将会在美丽,欢乐地校园回荡;同学们的心情也会如同海浪般跌宕起伏,同学们将会在新的一年里焕发光彩,“更上一层楼”!
同学们,让我们在这即将到来的新年里一起拼搏向上,为美好的明天奋斗吧!
新的一年来临了,这可是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节日啊!我想,新年来了,我可以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可以得到更多的压岁钱,还可以痛痛快快地和姐姐玩。而大人们正在做年前的准备,打扫卫生,准备年货,又是一个除旧迎新的新年。
走在的大街上,到处张灯结彩,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只见人们个个笑逐颜开,老人们露出了团圆的笑,小孩子露出了开心的笑,大人们露出了丰收的笑,大家都在收获一年来带来的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