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非典,我们挺过来了;2008年汶川地震,我们挺过来了;2012年特大洪水,我们挺过来了……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终将也会过去,成为历史。只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后盾——中国!我坚信,“疫”路有你——我的祖国,终将春暖花开,云开月明。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危险尚未解除,同志仍需努力!10天的神速,从荒草丛生到机器轰隆,从建筑成型到病房密布,十日不眠不休,让世界见证了“中国速度”,正是这“火神山”速度,带给武汉人民希望,带给全国人民扛疫力量。但,这还远远不够,确诊病例数字的变化,揪着全国人民的心,死亡病例的增加犹如晴日里的乌云密布,让人喘不过气。扛疫道路,艰难险阻,仍需要披荆斩棘,一往直前。所幸,越来越多的党员自动请缨,加入到扛疫队伍中,艰难险阻,九死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