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的民间故事50字
游览黄河观后心得感想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亦是短暂的。她也许只是你人生的一处驿站,但即使她如转瞬即逝的流星,我们也要努力让她成为一次辉煌的闪现,照亮我们的一生。以下是为大家整理的游览黄河观后心得感想资料,提供参考,欢迎你的阅读。
游览黄河观后心得感想一
黄河之水,磅礴难挡;黄河之水,浩荡难挡;黄河之水,永不干涸。
黄河,这条看着中华民族经历五千年兴盛衰败的中国第二大河,气势如以往一样惊人于心。光未然的《黄河颂》,歌颂了黄河的伟大,歌颂了黄河的重要,歌颂了黄河母爱似的精神光辉,许多英雄的故事都在她的身边扮演,是那样的感人,那样的悲壮。
当我亲身临于黄河之上下时,那气势,那力量,那颜色,是这样触目惊心,让我深陷其中。站在壶口瀑布下,抬头仰望这条流了上千甚至上万年的大河,我的内心受到了震撼,黄河流过的区域,烙下的似乎不只是泥沙,烙下的还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气魄,是如此的夺目。又是多少的支流,多少的泥沙,多少的聚汇,才汇成了让世人惊讶又赞许的黄河!
黄河水,永长驻!
也不知怎的,看见黄河,就想起岳飞,想起中华民族,想起“精忠报国”这四个血红大字。似乎从未有人提起岳飞和黄河的关联,但我却一说到黄河就会想起岳飞,想到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