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为你骄傲作文
童年就像一串珍珠,有的闪闪发亮,有的暗淡无光。每一颗珍珠里都有一件有趣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情我为妈妈感到骄傲。
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人们热得受不了,蝉在树上不停得叫着,楼道里苍蝇嗡嗡地乱飞。我和妈妈上街回来,看见楼道外有一袋垃圾。我不禁捂住鼻子说:“臭死了,这是谁扔的呀?”妈妈也皱皱眉头,对这种做法非常不满,便拉着我回家了。
回到家里,吃过午饭妈妈便对我说:“瑞瑞,咱们在外面贴个广告吧!让人们不要乱扔垃圾了。”我高兴的答应了。于是我们便干了起来。我找来一张洁白的大纸,妈妈在上面写了几个醒目大字:请不要在此乱扔垃圾!我在空白的地方画了几个插图,并涂上了颜色。我和妈妈拿着纸、透明胶、扫帚便下楼去了。我负责贴,妈妈负责打扫。我把广告认认真真地贴到墙壁上 。过路人看见都说:“现在的小孩可真讲文明呀!”这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好了!大功告成,去看妈妈干的怎么样。
只见妈妈一手拿扫帚,一手拿簸箕 。把垃圾认真扫到簸箕上,再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然后拿抹布把墙擦的干干净净。打扫干净后便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和妈妈看到又有一袋垃圾在楼道里。妈妈说:“广告起不了作用。”说完便摇了摇头。又拿扫帚和簸箕打扫了。
写给母亲最温暖的话语
像水一时间失去了我们伟大的祖国点燃了她的60岁生日蜡烛。繁星听时代的钟声,在漫漫长夜里等待黎明的很多,很多时候,我们觉得心潮彭崇拜;多少次,我们辗转反侧,只是在等待这个神圣的日子--- 60祖国生日之际。
在祝福声彻中国土地时,全国人民用最真诚的方式为祖国庆祝。北京天安门广场,整个中国和世界见证起事件进入21世纪华章作为中国,我们自豪,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13亿人,56个民族的殷切希望导入的歌唱和舞蹈。一片欢腾。的心在这一刻,所有的中国人流露的自豪感;这一刻,所有的中国人的眼睛溢满了骄傲的,这一刻,所有的心声:中国是越来越好!
60响礼炮,眼夺目耀眼的心跳同步五星红旗,国歌“的音乐高,大家记住的庄严和喜庆的场合。
但是,我们不能忘记,中国也有一些沧桑,几经痛苦,也大大的欺凌和屈辱,我们不能忘了黄浦江,“中国人与狗不得进入”的标志,不能忘记圆明园的冲天火,也不能忘记中日甲午海战的悲剧不能忘记沾满血的数百成千上万的南京长江同胞......地球的呻吟,黄河哭,可容纳,中国,碎碎,但顽强中国人民从来不被压崩溃。
曾几何时,革命烈士柱挺起中国古长城的骨干;曾几何时,多少铮铮铁骨的英勇志士前赴后继,浴血奋战,他们的拳拳赤子之心,抹去祖国的辛酸泪,换取她开心的笑容。